接下來的回憶


是我覺得最好笑的


以往˙如果有這種的˙我是一概不願意


這次˙不知怎地


我竟然放的開˙還想多換幾套


只礙於我媽在旁˙怕她等太久


要不˙˙我真的會給它換上好幾套


好好玩個換裝秀



 


 



 




兒子穿韓服的樣子


可愛極了


多少團員都爭要跟他拍照


他也是唯一小孩˙


所以˙也被受團友照顧


吃香得勒









換了韓服


接下來˙就是做泡菜


我相信有來過韓國的人˙


一定都會有這樣的行程安排


一方面宣導泡菜的正確觀念


一方面體驗韓國人泡菜生活


當然˙另一方面˙就是可以作生意囉


 












講師再講˙


我們可是已經忍不住


手都已經再動了


哈˙˙包的好醜唷


你問我說˙˙韓國泡菜好吃嗎??


我只能告訴你˙


我喜歡台灣的˙


有點辣˙有蒜頭味


我愛國貨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