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世界˙


整個卡通˙童話


你看看他的設計˙ 真的粉美吧


它有分室內˙室外


室內遊戲比較溫和˙一到4樓˙可見遊戲很多


戶外得比較激烈一點(其實室內的也很嚇人)


呵呵˙˙剉


 




 




裏面˙其實˙就是迪士尼


隨時都有童話人物出現做表演


它們生動活潑的表演˙看到鏡頭還會給你個鏡頭˙


 


 












真的˙很童話˙


整各建築都是很卡通˙










竟然都來到這裡了˙


不管媽媽多少歲了


當然不免俗的跟我們玩遊戲機囉


我以為媽媽年紀比較長了˙


因該對這些沒興趣


可是˙˙˙˙˙˙


你知道嗎??


她約我玩海盜船˙雲霄飛車(從天空鑽到地底下˙穿上穿下連續3回)


大怒神˙ㄧ柱擎天˙˙˙˙˙˙很多˙˙˙˙˙


我僅跟她玩~雲霄飛車˙旋轉飛踢˙這兩個比較刺激的


其他˙我均以怕她血壓升高為由˙不讓她玩(其實˙是我剉得很)








最後˙她很無奈的陪我們坐旋轉馬車˙


旋轉杯˙˙˙哈哈


她在玩海盜船時˙我嚇的嘰嘰叫˙


她看無趣˙配合著大叫˙


她叫的聲音˙你一聽˙你就會知道˙˙˙她一點˙˙˙都不怕˙


切˙˙


 




 


這個熱汽球的設計


很特別


她在頂樓˙繞著整各建築物做的


可以俯瞰整各遊樂區


很不錯


 







可憐的媽˙


下次˙因該找姊跟你玩這種


你這敢˙我都不知道˙


我不敢坐˙還讓你不夠盡興


妳˙˙˙把我˙˙嚇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