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聯絡簿裡夾一張單子


今年˙幼稚園(安親班)自己DIY製作吊飾及ㄧ些小品


讓孩子們拿回家讓家長選購˙並將賺得的錢送到(勝利之家)分送聖誕愛心˙


今年這種方式˙我覺得好棒˙


ㄧ方面可以環保˙ㄧ方面又可以大家參予˙分享愛心˙


讚啦˙


兒子拿著聯絡簿˙問我要買哪一個˙


靈機一動˙


兒子˙你有去過勝利之家˙你知道那裏的孩子


那些孩子沒有你的幸運˙幸福˙


你是不是願意拿自己存的零用錢去買˙去做愛心˙


兒子˙隨後去拿他的豬公公˙挖開˙算算˙


他說˙可是˙我沒有存很多內˙媽媽˙你買啦


我說˙孩子˙你願意分享你的愛心˙才能得到更多的福報˙


你要願意給˙才會有更多˙


再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你應該更樂意分享才是阿˙


說完˙自己˙勾選他要的商品˙


我幫他把零錢裝袋放進聯絡簿˙


這個˙˙˙˙˙˙就是他買的愛心吊飾˙


呵呵˙˙我很開心˙


他的樂意也讓我感窩心˙˙


孩子˙你會有福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