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湖˙˙往北走到勝興車站˙˙


接下來又從北往南走˙˙˙


南庄˙˙桂花巷˙


這裡來第2次了˙˙


上次˙映像很好˙


這次再來˙˙


可惜˙可能是前一天是連續假期˙˙今天已經收假˙


所以不是所有店家都有開˙


稍顯冷清一點˙


可是不減我們的興致


˙反正˙我們三個人˙隨時都可以隨興自如˙˙˙哈哈˙˙˙


 


 



感謝店家熱心介紹˙˙˙


平日不是假日˙也備感溫柔˙服務特好˙


感覺很親切˙˙很自在˙˙不趕不催促˙˙


 




午餐˙經過這家店˙


原是看到招牌的豆腐進來的˙


結果˙˙說是只有假日才有˙˙


天阿˙˙˙現在˙做生意真的不一樣˙˙


還有特定日˙才有特定款˙




看看˙這裡的裝潢擺設˙


就是一整個客家味˙˙


^^





 


哇˙˙˙˙這個筍子湯˙˙


原本我還嫌熱˙跟老公說不點湯˙


後來還是決定點了˙來了˙˙讓我覺得˙好在有點˙


就這味讓我懷念˙


他用的筍子˙是ㄧ般拿來在魯鹹肉的筍子˙


原來˙這樣煮˙這麼清甜


好吃˙˙


你再看˙˙˙這個客家粄條˙


滿滿一碗50元˙


厚厚肉汁˙多多的香菜˙˙


整各味道就好棒˙吃起來˙˙˙˙˙˙˙恩˙˙˙˙˙˙˙˙˙讚啦


 




好吃˙˙˙真的好吃˙˙


很普通的麵˙菜˙湯


可是˙卻讓我回來˙還念念不忘˙˙˙


 


 



我發覺˙˙˙我老公也很愛買˙˙


我在這攤買˙˙他在那攤買˙˙



買到˙˙兒子 在旁邊討要買玩具˙


我們不讓他買˙


他竟直說˙˙你們大人買得這麼高興˙


我買個玩具˙卻不讓我買˙˙˙氣˙˙˙


我跟老公忽停住˙對看了一眼˙˙


哈˙˙˙我們˙˙˙˙˙˙˙其實˙˙˙˙


已經˙˙˙忘了˙˙˙有帶他出門了˙˙˙˙˙哈哈˙˙˙


那種眼神˙˙˙˙˙哈˙˙˙只有我們夫妻倆˙˙自己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