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喜宴的˙


這是姊的朋友˙


我們全家的好友˙


當然一定要來祝福她的阿˙


加上˙地點是我愛的(台南擔仔麵)˙


˙所以˙更要來的囉˙(愛吃鬼)˙





 


人家說˙新娘當天一定都是最美的˙


是真的唷˙˙


美的連我都目不轉睛˙˙(宏偉的事業線˙哈)


 



新娘本身就很活潑˙


也很大方˙


可能都忘了自己是新娘˙


還自動帶動氣氛˙活絡氣氛˙˙


可愛內˙˙˙


 


˙


 ˙


 ˙˙


很久沒紅帖˙˙˙ㄟ˙˙我沒說我愛收喔(緊握錢包)˙˙˙不要轟我喔˙˙


我只說˙˙˙很久沒吃喜宴˙


˙你們有吃紅包的˙沒伴的˙˙記的找我內˙


 


我愛喜宴的熱鬧˙溫馨˙浪漫˙


更愛來沾沾新娘新郎的喜氣˙


也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能永浴愛河˙˙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