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因為前一天晚上近半夜12點時˙因鞭炮聲˙才想到是天公生˙


雖不知要去哪拜拜˙˙


反正˙˙有拜有保佑˙˙


反正都是正神˙˙拜就是啦˙就是平安嘛˙


帶著兒子往武廟關帝廟去˙


拜神(我也搞不清什麼神˙)拜財神爺(這個我就知道˙哈)


貼金箔˙摸牛角˙兔身˙抱元寶˙


看別人怎樣作˙就跟著作˙


哈哈˙˙ㄧ整各就是傻呼呼樣˙˙˙


兒子 也一路跟我傻呼呼˙˙˙˙哈˙˙˙很可愛內˙


 


原來的停車場˙也臨時改為工作區˙


加上過幾天就元宵˙˙


所以搭台˙我想因該有特別活動˙


整個人潮多˙˙香火鼎盛˙


安太歲˙˙改運˙˙還有看到作生意的拿腰包期求有錢˙


(怎都沒人教我這樣作˙˙說不定早就有錢了˙)


 


妳知道嗎??香火之多˙˙˙還有工作人員˙隨時在香爐旁處理燒不來的金紙˙


最後到廟前˙˙有分送27年的平安麵供應唷˙


我們也來排隊吃個平安麵˙˙(我第一次這種經驗)


整年都能平平安安˙˙˙˙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