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小天使及聖誕老公來了˙


大聲呼喊孩子˙快到庭院˙˙


來了˙˙˙聖誕老公公來了˙˙


今年˙小天使感覺比往年多˙˙˙


真不好意思˙養樂多沒準備這多˙˙˙


 


 


 


 



一來˙˙就跳起舞來˙˙˙


感覺很喜氣˙˙




有這些孩子來˙˙˙


感覺活力四射






大聲唱˙˙˙用力跳˙˙˙


辛苦這些小天使


要讓他們在當下˙能受控制˙能表現自若˙


 平日一定作很多準備˙˙˙佩服



接下來˙˙聖誕老公公發禮物˙˙


 






兒子 拿了沉壘壘的禮物˙˙


一臉開心˙˙嘴裏還直呼好重˙˙


他一定心想˙~好大的禮物˙˙ㄧ定是很大的玩具˙ㄧ定很貴重˙˙


我已經心理竊笑˙他一定會大失所望˙˙˙嘻˙˙


 








連大姊依玲˙二姐也都有˙˙




連小弟都有˙˙˙


可是˙˙˙老公˙˙怎妳抱他˙˙


感覺好像你兒子一樣˙˙


改天˙弟弟長大˙看到照片˙還以為妳才是他真八八˙˙


怪˙˙˙

最後~大合照˙˙˙


感謝這些孩子及大家 來送禮˙˙


讓我們都還能擁有這種聖誕回憶˙


還能擁有這美好聖誕記憶˙˙啾(^o^)


˙˙˙


後記~~


兒子 拆了禮物˙˙˙真如我所想˙˙大失所望


問他說聖誕老公公送什麼禮物?


他失望的說~就只是書而已˙˙


我說~很好阿˙˙˙


他說~什麼好˙


我說~妳今年表現這差˙˙前幾天又才剛闖禍˙


還會送你禮物˙˙聖誕老公公腦筋有問題了˙˙


有禮物就要偷笑了˙˙


他無言˙不敢表示意見˙˙


 


切˙˙˙還嫌˙˙夠囉˙˙


我˙˙˙氣˙˙˙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