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經理甲與經理乙是好朋友,某日,他倆聚在一起。


經理乙見經理甲神情沮喪,便詢問發生何事。


經理甲嘆氣道:“昨天是我生日,我的女秘書請我去她家給我慶祝生日。”


“那不是很好嗎?


⋯⋯
“到了她家,她讓我在客廳先等一會儿,五分鐘後進臥室找她。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那不是更好嗎?生日交上桃花緣了。”


“我當時也是這麼想的。可五分鐘後我走進臥室,發現我的女秘書和其他職員都在裏面,


捧著生日蛋糕等著我呢。”


“這也不錯呀,你的職員都很愛戴你,你應該高興才是。”

 


“可當時我是脫光了衣服之後才進去的。”

 

 

哇哈哈˙˙˙˙

 

真是生日快樂ㄝ˙˙畢生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