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好入房˙


剛好趕上吃晚餐˙


一個房˙附2 客免費早餐及晚餐˙


原擔心兒子 沒得吃˙


詢問是否有其他單點˙


櫃台人員˙很客氣的說˙


分量3 個人吃因該很夠˙


不夠時再追點即可˙


好讚喔˙


這種感覺很好˙很誠懇˙


一整個舒服˙連很少跟人陌生人說話的老公˙


也直道謝˙


 



原想在戶外吃˙


想想怕被蚊子 盯而作罷˙


要不因該更有感覺˙






他附贈的晚餐是套餐式的˙


點了一份主餐是豬排的˙另一個是排骨的˙


原想說是附贈的˙


一定是一個托盤˙裝上所有的餐點及冷飲˙點心一盤˙


可是˙萬萬沒想到˙


他竟是一道道上菜的西式餐點˙


而且˙


你知道嗎˙它們每道菜上桌時˙


都還一道道介紹菜名˙及材料˙


他可是每桌客人都是這樣喔˙


怎樣˙你記得˙這餐是附贈的嗎?


很讚吧˙比花錢的˙還講究˙


這點˙就讓我更讚歎了˙


打翻我對飯店附贈餐點的舊有映像


˙很棒˙




第一道˙是先來碗玄米飯墊墊胃˙


可以追加˙不限份量˙


因為只有2套˙所以他講完˙我們就順口要追加一碗ˊ˙


還不錯˙粒粒分明的炒飯˙我愛吃˙




湯品˙大骨湯˙加上海鮮料˙


 




皇帝菜˙


清脆˙好入口˙




南瓜湯˙


很大的盤子˙


裝了這個濃湯˙很妙的感覺˙


香菇˙別小看他˙


下面包了干貝˙


很好喝˙


喝完˙請服務人員˙幫我單點一份˙


送來時˙你知道怎樣嗎?


˙ '


˙


他說˙廚房師傅招待給我兒子 喝˙


ㄚㄚㄚㄚ ˙


一進飯店˙沿路櫃台到這餐廳˙˙服務人員的工作態度已經讓我們讚美不已了˙


現在又做這貼心的招待˙


讓我跟老公˙直道謝˙


真的讓我們很舒服˙整個度假心情更讚˙


我˙吃過這多餐廳˙


看過這多服務˙竟都比不上這山上的一家附設餐廳˙


真的˙由衷佩服及感動˙


 


 


 



這是主餐˙豬排˙


這是˙主餐排骨˙


這兩道都是櫃檯人員推薦的˙


很高興他的推薦˙


真的都很好吃˙


附上一杯醋茶˙


水果˙及點心˙




結束晚餐˙


真的如櫃檯人員說的˙


2 客3 人吃綽綽有餘˙


好飽喔˙


很讚的料理˙很棒的服務˙


很貼心的照顧˙


很謝謝你們˙


我這趟旅程度假的得到更多的滿足˙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