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跟著龍華孩子 一起去打H1N1疫苗˙


我已經在好幾天前˙就已經告訴凱耀˙


並灌輸給他˙打針本來就會痛˙可是忍一下就過了˙


我敘述的很平常˙很自然˙


其實心裡˙可是忐忑不安的阿˙


呵呵˙


 


離開園所前˙園長也是一副安撫的心情˙


告訴大家這九位同學要去做戶外教學˙


哈˙戶外教學勒˙


這9 個小朋友˙心理因該很˙˙˙˙˙˙˙



 


\


 


剛上車˙


還會有說有笑˙


還真以為要去戶外教學勒˙


等等看你們什樣子˙




快到衛生所˙˙


大家開始臉色凝重˙


望著'窗外˙一副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樣子˙


沒辦法˙上了賊車˙已經沒得反悔˙


孩子 們˙你們就認清事實吧˙


我只能˙給你們握拳加油˙加油









到衛生所˙


等待醫生會診˙'


等待的時間˙更可以看出孩子的不安˙





不安的˙還不止孩子˙


連老師要代替家長簽同意書˙


都是責任重大˙


畢竟˙這是攸關孩子的身體˙怎能輕鬆面對呢?


 



盈萱˙是第1 位施打的孩子˙


我在旁邊可是一把冷汗˙


一邊安撫˙又一邊告訴自己要穩住˙不要讓孩子感覺大人的緊張˙


盈萱˙已經在喊不要打了˙


我快快趨前安撫˙


{害怕眼睛就閉上˙一下下就好了˙很像被蚊子叮到}˙


真的很棒˙他辦到了˙他自豪的說˙真的像被蚊子 叮到一樣˙


接下來˙你就可以想像他對後面同學炫耀的樣子了˙哈˙


真是的˙害我緊張的˙


 


 







接下來˙是浩偉˙


他也是勇敢的閉上眼睛˙忍一下去過了˙


讚˙






阿屏˙


他雖面無表情˙可是我知道他也是緊張的˙


加上又有弟弟一起˙他更是努力表現自己小姊姊的好榜樣˙


她˙真的好讚˙


佩服˙




岳樺˙他也是忍著˙勇敢的打下去了˙


媽媽在旁邊˙因該也給他很多安全跟勇氣吧






接下來˙凱耀˙


{兒子˙你剛剛的活力勒˙你剛剛的活潑勒}˙


因為已經經歷幾位孩子˙都順利ok˙


當然˙到兒子 時˙就可以很輕鬆哈拉哈拉囉˙


{超痛的喔˙凱耀˙真的很痛喔˙怎辦˙超痛的˙}


這時˙旁邊孩子 就說不會˙像被蚊子叮到˙


呵呵˙


我說{你不要第1 個哭喔}


雖然看得出來他的不安˙可是基於面子 問題˙


他一整個也都是穩住˙一號表情˙


哈˙很好˙我要你承受這種壓力˙


可以順機調教調教你˙


連眼睛都叫你不要閉˙勇敢面對˙看針怎打的˙


 


 


 




浩登˙其實他今天一開始就已經臉色凝重˙


一路到衛生所都是這樣˙


直到˙針拿走˙走到休息區˙


才看到他釋懷˙露出淺淺的微笑˙




再來˙就是憲豪˙


他家真的是教得好˙


不只姊姊很有姊姊的風範˙


連這位小班憲豪都很穩定˙很有勇氣˙


連打完針˙都還能神情自若的拍照擺YA˙


他的表現˙可能都還是大人不及的喔˙


給你拍拍手


˙中班新來的小孩˙


他也是閉著眼˙忍一下就過了



接下來˙是這位vip˙


因找不到家長詢問藥物過敏的問題˙


原已經打算不能打了˙


在快結束的時候˙電話打來告訴一切都沒問題˙


趕緊補上打針˙


孩子˙在你已經開心可以不用打針後˙


又突然需要打時˙你心裡一定很煎熬˙


可憐喔˙心情一定是一下跌到谷底˙


沒關西˙


只要閉上眼˙牙一咬˙忍一下˙就過去了˙


心臟碰碰跳˙要跳出來了吧˙都笑不出來了˙


阿姨很壞厚˙明明知道你很害怕了˙


還在旁(打納涼)˙


可是˙你看看˙說著說著˙你就已經打好了阿˙很棒吧







大家在休息區˙拍張照˙


很好˙會笑了˙還有人抱怨我沒照到他˙


看來大家都ok˙放心了˙




比照出門前的樣子˙


回程路上˙大家是不是感覺比較輕鬆了˙


是不是已經有看到笑容了˙


哈˙


給你們拍拍手˙勇敢的9 位小勇士˙


記的˙回去要多喝水˙多喝水喔˙


祝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