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龍華幼兒園畢業晚會~隆重登場


這天˙可是學校他們勤練多時的重要晚會˙


當然˙兒子 也一定要好好裝扮一下囉˙


只可惜˙是男兒˙所以˙僅能有程度上的裝扮囉˙


因為有戴帽子˙所以連頭髮都省略囉˙哈


可是阿˙今年兒子很聽話讓我好好化妝˙


所以˙今天也化的比去年好˙也容易一些


 





有沒有覺得˙


他化起妝來˙皮膚更好˙


更有紳士的文質氣息呢!




到會場˙已經有很多家長已經踴躍到場了˙


從這又看到家長們對小孩們的在意








現場也佈置的很活潑˙很溫馨˙很有感覺˙


連越誇越能我都一各一各觀看完畢ㄝ˙(看到孩子 們的棒˙真好)


可見˙園所大家老師們的用心˙


這可是有些學校沒著重的喔


快要上台了˙


給中班小朋友們來張照˙


可惜˙呼叫全班時˙孩子們只顧玩耍˙


根本就不理我˙呵呵



聽說˙


這些景˙


可是老師們好幾各禮拜辛苦的趕工˙


加上前一天加班排製出來的ㄝ˙


很辛苦˙也給你們拍拍手˙




主持人˙


由3c3c老師擔任˙


貫穿全場˙可是幕後重要人喔˙




歷屆˙只要請畢業班家長到台上接受奉茶時˙


我阿˙這不爭氣的眼淚就都不用說什麼˙


就給他撲溯溯的流下來˙


就搞不清楚˙我兒子畢業時˙我不知會哭的多淒慘了˙


哎˙真給他一整各莫名其妙˙


邊裝鎮定˙邊裝拍照時˙希望恢復心情時˙


又看到台上也有家長鼻子紅˙手頻擦淚˙


我阿˙明明要恢復的情緒˙搞的又嘩拉拉的了˙煩勒






奉完茶˙


家長跟孩子們又一起唱了首歌˙


不知什麼歌名˙


可是˙聽到歌詞裏˙˙什麼˙˙˙我們是一家人˙˙˙什麼˙˙一起扶持的˙


我阿˙整各遜到淚止不住˙氣


小班小朋友可愛的裝扮


是不是讓人很疼愛˙




兒子 的槳˙


我陪同上台領獎˙依同感受這份殊榮˙讚


扮演青蛙的中班˙


出場時˙還一時認不出自己的寶貝˙哈˙





小班的蜜蜂


中班螞蟻˙恬恬跳的認真的˙


大班的毛毛蟲˙


搖屁股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喔˙呵呵








當天的表演˙及戲劇的演出˙


不僅溫馨˙也很實在˙很生活˙


不是絢麗的表演˙


而是真實生活的呈現˙


最大的感動˙是孩子 們˙不用老師站在台前˙


就可以扮的好˙記的舞步˙


大家各其所職˙做好自己˙


是我覺得最大的突破˙


雖然後來聽說是因為老師來不及跑到台前領導˙


而不是故意不安排˙哈˙


可是˙我真的看到孩子 們˙真的好棒˙


家長們˙也很贊˙不再為拍照而擠在台前˙


整各畫面也整齊許多˙真好˙


最後˙因該要歸功龍華裏的每一位成員˙


要不是大家合作˙要不是大家犧牲時間˙


不會讓所有環節都這樣順暢˙


畫面呈現完美˙


辛苦了˙也感謝所做的˙


因為你們讓大家有美好回憶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