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一天˙老公這位大煙腔˙突然問我有沒看到他的煙˙


因為也都習慣他抽煙˙也已從反對到無所謂˙


従勸說到無藥可救˙反正˙就是已經無法改變的接受他就是要抽煙˙


所以當他這樣問我時˙只回答他˙沒ㄝ˙


他隨後嘴角碎碎念著˙因該是兒子 藏起來˙


此話一說˙我噗吱一笑˙開玩笑˙誰會藏你的煙˙


你又不是今天才抽煙˙家人都已經習以為常了˙誰會藏你煙˙你想太多˙


因該你放到哪各地方˙自己搞不清楚了˙


就這樣也沒放心上˙


這樣˙大概兩各禮拜後˙


一天˙我完廁後˙看到地上有張垃圾˙彎腰撿起˙


這各彎腰動作˙讓我瞧見˙馬桶後方有包煙˙


進房跟老公說˙你怎這誇張˙上廁所上到可以掉一包煙再馬桶後面˙


老公˙神情自若說˙因該是兒子 藏的˙


這話一出˙才讓我回憶起前禮拜的對話˙


哈˙大笑一聲˙


原來˙一物剋一物˙老公還是需要兒子 來治˙


哈阿哈˙


晚上˙


問兒子˙是不是你把八八的煙藏起來˙


兒子 回˙是阿˙


我說為何藏八八的煙˙


他嘟著嘴˙一付正經表情的說~


我跟八八說˙地球已經生病了˙他不可以再抽煙˙


可是˙他都不聽˙所以我生氣˙把他的煙藏起來˙


˙˙˙


˙


 


哈˙你看˙看來˙大人的智慧˙還不如一各小孩˙


哈˙


真是可愛˙


說完˙


我眼睜睜˙看著兒子 ˙又把他老八的一包煙丟到垃圾桶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