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路上˙


鳳屏路接中庄附近˙


遠遠就看到前方˙慢車道邊˙


有位中年男子˙牽著他的模特車˙


辛苦的沿路推著˙


心想˙哀˙可能拋錨了˙


漸漸我的車子也越來越接近他˙


天色很暗˙可是彎曲的身子˙讓我更確定他是中年人˙


正透過汽車玻璃打量著他時˙


看到前方有盞燈˙朝男子過來˙


因為是逆方向˙所以我很清楚看到打扮時髦帥氣的年輕男孩˙正朝著中年人˙


我車子漸漸通過他們˙我利用後視鏡餘光看他們˙


看到年輕人跟中年人說了一下˙


就見男子騎著車抬著腳幫中年男子推著車˙


他因該是幫忙中年人˙推著他車繼續前進˙


試想˙如沒這年輕人幫忙˙


中年男子不知會推到何時˙


也不知晚上11點多˙哪來人可以幫忙˙


也不知˙他幾點才能回到家˙


˙


˙


˙


通過車陣˙看到年輕人的臉龐˙


他˙自內心發出的光采˙


真的好帥˙


˙


˙


今天晚上˙下完雨晚上˙突然見到月亮˙


遇見到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