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假期˙


跟老公兒子 及妮蓁恬一家人˙


起意去騎腳踏車˙


帶了自己的車˙又在捷運站借了三台車˙


這是第一次借捷運站的車˙


很好騎(美麗達)˙很方便˙這是高雄人一大福音˙


將來˙真的要好好善加利用˙



有看到吧˙我兒子自己帶了他的(洛克馬)˙


他帶了那台不好騎的腳踏車˙


邊騎還要注意會(落鏈)˙


可是˙他真的勇敢˙也許真的是不懂˙才能有這勇氣吧


我帶了摺疊車給玲玲騎˙


一行人˙浩浩蕩蕩6台車就這樣往愛河出發˙


今天要騎愛河河畔到西子灣˙


高雄現在有規劃好幾條自行車道˙


真的有機會要多去看看˙很美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讓兒子 上大馬路˙


一路上我跟老公緊張的˙


可是˙小子他˙一路高興吆喝著˙


真以為˙只有自己人˙沒別人似的˙


一付馬路是他家一般˙哀˙


我可是死好多細胞˙


˙


˙


従情人碼頭出發˙


人好多喔 ˙沿路美景映入眼簾˙


不知真是風景美還是心情美˙






沿路都是鋪佔板˙


讓人˙車方便通行˙










4點多˙


天氣不熱˙


很舒服˙


˙


來到(自行車學校)稍作休息˙


順便整理一下兒子 的煞車˙


 


裡面˙不僅有修車˙賣車˙還賣咖啡˙簡餐˙及自行車用品˙


還真有頭腦˙搶到先機










中段˙


沿路以鐵路軌道週邊規劃為車道˙








來到˙愚人碼頭˙


休息看美景˙順便給孩子 們拍張照片˙


可愛厚







來到西子灣˙


一定要來吃大碗冰˙


我們4大4小˙吃了三倍冰˙真的過癮


人排滿滿˙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景氣不好


過墜道˙到中山大學逛逛囉






兒子 ˙利害的˙


車子 小˙不好騎˙


可是他也一路從愛河騎到西子 灣˙


對一個小孩子 來講˙是利害的了˙


你真棒˙給你拍拍手










 



回程˙下起雨˙


買了雨衣繼續騎回市區˙


穿著大人的雨衣的兒子˙


一陸對著乘著風而啓飛的雨衣˙


對我說~媽媽˙我會不會飛起來阿?


一臉驚恐的樣子 ˙讓人發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