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錶是兒子 自己挑的˙


從母親節在車上要前往餐廳吃飯陸上˙


就一直跟我要求要買錶˙


我說可以阿˙可是要花自己零用錢˙


他碎碎唸一堆˙沒多久突然冒出一句話˙


媽媽˙是手錶比較好˙還是錢比較好˙


還在跟自我內心交戰中˙


哈˙整車人靜了兩秒鐘˙


哇哈哈˙整車大笑˙


˙


˙


之後˙我也不在意˙不放心上˙


過了幾天˙又吵著要˙


答應他放假陪他去買˙


到了現場˙任他自己挑˙條件是他付150元˙其餘我出˙


回到家˙跟他拿150元˙


他竟冒出一句話˙真不划算˙


我說˙˙˙˙˙


你花150元就擁有價值399元的一支錶˙


我竟花250元˙連各錶帶都沒有˙


你說誰最不划算˙


切˙這小子˙你搞不清楚狀況勒˙


呵呵


希望你擁有自己的錶後˙


可以如我說的˙像大人˙懂準時˙注意時間的誠信小孩喔˙


才不枉˙你媽花250元˙連各錶帶都沒看到的窘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