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妳好


看了你的隨手札記知道您的寶貝是讀龍華的今天有去參觀了一下感覺園長很用心在經營請問您是住附近才去讀的嗎


還是人家介紹的我女兒今年8月要讀中班所以現在在找幼稚園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謝謝


你兒子是什麼班的不好意思第一次留言就問你這麼多問題但我覺得你也是一位很注重且很用心的嗎咪


 


 


 


 


 


嗨˙你好˙很高興你也可以發現龍華的好˙


我是由一位曾經讀過也是公館學區的(x華)幼兒園的家長推薦的˙


他的寶貝在那裡一點都不開心˙


學校一昧使用蒙特教材(其實我根本不知那是什麼教材˙都還是後來有多少接觸到才知道)˙


讓小孩每天都是很制式的反覆那些舊式˙刻板˙嚴格的教學˙


讓小孩想到要去學校都會苦鬧不去˙


讀了兩年˙要升大班˙家長看了不行˙


找到龍華˙看到園長的用心˙


也知道他(給孩子 快樂)的教育理念˙


他的寶貝讀大班的快樂˙改變是我們大家親眼目睹的˙


也因為快樂˙孩子 到要畢業都不肯離開˙


家長也很內咎對寶貝那兩年辛苦的過程˙


也因為它的推荐˙讓我寶貝不致經歷那些˙


我很慶幸˙


在這裡˙很多學習都是生活化˙潛移默化的˙這˙才是真的能融入家庭生活的˙


而不是學校一各樣˙家裡一各樣˙


給的除了課業裡的東西˙這裡有更多心靈教育˙


不只是學課本上的˙還更重視處事待物上的課程˙


這裡˙不管小孩˙老師˙家長跟學校都像大家庭一樣˙有很好的互動˙


我˙


就是愛這種感覺˙


一點都不商業˙一切為小孩˙


一點都沒距離(學校像我廚房)˙


一切都來自園長佛心來的˙


也因這些˙他的團隊之堅強˙你一定要自己來過才知道˙


講這多˙不是因為學校有花多少錢給我˙


也不是我可以得到多少好處˙


只是˙我知道˙它是好的˙


怎忍心又讓那些小孩跌到商業˙及大人勢利的環境裡˙


這些都是我不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