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天整天的玩耍˙


今早爬不起來˙原想就睡吧˙


想想不對˙放假是要陪兒子玩的˙


不是要睡覺的˙起身叫兒子˙


今天準備到(八大樂園)去走走


那裡有他喜歡的昆蟲˙


拿著旅遊手冊˙出門探險去˙


看地圖˙看路標˙一路有兒子幫忙注意路名˙


哈˙真幸福˙搭配的醬醬好˙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有前一天的經驗˙加上印證(路長在嘴上)


我倆就這樣給他大辣辣的找到了˙


滿有成就感的˙完全沒問老公路怎走˙


也突破自己迷路的膽怯




原來˙他們也有提供小木屋住宿˙


看旅遊手冊上說˙很便宜˙好像只要一千多塊˙


我想可能比較適合學校辦活動的簡便住宿的吧˙


洗澡還是公用澡堂勒˙


一進園˙一位工作人員˙迎面來˙


問我們要不要跟蟒蛇拍照˙


我˙害怕的˙可是又看到兒子膽小的樣子ˋ˙


決定趁機讓兒子長長膽˙


我鼓起勇氣˙披蟒蛇˙硬拉兒子一起拍照˙


他看我好似沒事˙也就屈服一起拍了˙





來到鳥區˙


平時經過文化中心˙他都愛看鳥˙甚至會要求下車欣賞˙


可是今個˙不知怎地˙可能是太大群了˙


太接近了˙他反到害怕˙不管˙我怎引導˙他都退到三呎遠˙





園區˙很大˙


可能是平日˙所以˙人不多˙


可是我知道當天有學生來做旅遊






到了˙遊樂區˙


以往˙兒子都超膽小的˙


不管多慢˙多低˙多不起眼的遊樂器材他總是不敢玩˙


連各旋轉木馬都不肯˙


今˙我可是要來一趟(長膽)之旅˙


一付好似很自然的˙就拉著他上雲霄飛車˙


他˙也不知是真不知什麼是雲霄飛車˙


還是被我這超自然的動作˙給自然了˙


真的上去了ㄝ˙


第一歩˙我竊喜˙可是在來˙我怕他會在上頭哭喊˙


所以˙機器一開動時˙我摟著他˙給他安全感˙


跟他說˙又沒什麼˙很愉快的阿˙


你看看上頭風景˙多美阿˙


咻一下˙結束了˙他也放鬆了˙


我細胞死好多˙深怕他的反應太大˙緊繃的比作雲霄飛車還緊張˙


接下來˙其他˙碰碰車˙飛碟˙小火車˙甚至鬼屋˙他都參加˙


雖說鬼屋是我抱著他˙


可是人家的(長膽)之旅˙也算成功啦


 


 










還有˙溪流河水˙


讓遊客˙可以體驗撈魚樂˙真不錯˙













風景不錯˙天氣很好˙涼涼的˙


樹林中還有提供吊床˙


我跟兒子 一起躺著休息一下勒˙舒服˙




蝴蝶區˙


讓你置身蝴蝶中˙


真的˙你隨身都有蝴蝶˙


這位好心解說員˙


很用心的跟我們講解蝴蝶的成長環境˙


他˙˙˙還偷偷帶我們進到他們機密培養房˙


可不是隨便可以進來的喔˙


他可能是看我漂亮吧˙呵呵





也因為有他講解˙讓我們不是只是蜻蜓點水的看過路過˙


謝謝你囉




再來˙養鋒園˙


也是有專人講解˙


我覺得˙他們真的好盡責˙


雖只有我幾個人˙他也是很認真講解˙並泡蜂蜜茶給我們喝ㄝ˙


給你們掌聲鼓勵


水生魚館






鱷魚館˙


兒子回家跟八八說˙


他們倆各是兄弟˙八八~你又知道了˙


兒子~因為他們是我好朋友˙


老公~無言˙


膽小鬼˙最好在園裡˙你可以靠近一點˙再來說他是你好友˙


孔雀˙很幸運˙剛好看到ㄊ開屏˙


很少看到白色的˙開啟來感覺也不錯˙低調的美˙


兒子˙又躲到一邊去了˙




樹林間˙不時聽見猿猴叫聲˙


原來˙長臂袁在上頭玩耍著˙


感覺好貼近大自然


這位妹妹˙他們進園時間跟我們一前一後˙


走到哪裡都會碰到˙後來˙鎖性大家一起玩囉˙


謝謝˙有你一家三口一起玩˙更加分˙謝謝有緣人








最後˙看了兩場劇˙


他們很認真為我們表演˙


兒子 還被拉上去一起歡樂˙


呵呵˙很不錯˙


離園˙看看時間也已經要4點˙


哈˙原來兩個人也可以玩這晚˙


呵呵˙很盡興˙也玩的很累˙


回到家兩人倒頭睡˙睡到晚餐時間˙


全家又外出吃館子˙


整各兩天假期˙真的是充分利用時間˙玩各過癮了˙


小子˙你夠了吧˙幸福吧˙問他開心嗎˙他說˙開心˙


喔˙他的一句開心˙


你知道嗎?比其他都讓我感覺幸福˙真是沒路用的媽˙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