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答應兒子過年˙


帶他出去玩˙補過年˙哈˙


這種日子出去玩˙人不多˙又不塞車的˙


真的很舒服˙


原本˙跟媽媽說要依起去台東洗溫泉˙


媽媽臨時變卦˙


只好自己跟兒子還有位好友一起玩囉˙


第一次˙開高速公路˙


以往˙有老公在˙我管他哪條路是北上˙


哪條路是南下˙壓根沒我的事˙


可是今天可是都硬著頭皮去做˙挫勒等˙


好在˙我領悟力還滿好的˙腦袋是清楚的˙


可是˙真的是要自己開車當司機才真的有注意路名˙


標誌˙路號˙˙˙


以前老公邊開邊跟我說˙剛有經過˙或跟我說原來這裡通那裡˙


我可是一點都不在意˙甚至˙一點也沒反應過來˙


自己開˙比較有概念˙比較有記到˙呵呵


 


 



第一站˙


安平古堡˙


 



 



 



第二站˙


延平老街˙


沿路逛了一堆商店˙


吃了一堆小吃˙


買了一堆名產˙


滿滿的˙手滿滿˙沒控拍照˙


問過商家˙他們介紹我們去巷弄裡走走˙


好再商家願意讓我們寄放東西˙


讓我們去街弄裡一探究竟˙


真的˙別有洞天˙好懷舊


古色古香˙



要到著名樹屋路上˙


還被我們兩大一小的路痴走到鹽水溪的河堤上˙


瞧見好風光˙




 


 


走了一大段路˙


找到樹屋˙名附其實的樹屋˙


被滿滿的樹藤爬滿˙


 



 



 


 















 


森林中的幽靜˙


很不錯˙


有一種心靈的洗滌˙


你們是不是也覺得˙˙我們更有氣質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