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到兩天閒˙哈˙偷的喔˙


照著預計地點九族前進˙


將近一各半鍾從台中市區到九族的車程˙


以為大家都上班上課了˙結果˙到九族˙竟然人多到你絕對不會相信景氣不好˙


 


 


 



一停好車˙就是看到麗宮˙


像皇宮似的˙山˙水˙宮廷建築˙


感覺置身皇家貴族


櫻花早在一路接近九族就已經一路相伴˙


整各感覺就像開啟雙臂正在大大歡迎你一般





 


 



宮廷建築˙每張角度都好美˙


一堆照片˙每張都捨不得刪掉˙




紫戀大道˙


整片都是紫色花海˙


真的是花海˙




有紅˙有紫˙有黃˙


你一定要自己來看˙


才知道我形容不出來的感覺˙
















即使˙只是隨手拍˙


照起來都美不勝收˙


美一張都像名師的畫˙






兒子 ˙你嘛幫幫忙˙


跟你媽拍張照也甘願一點˙


還要拜託這久才一起拍˙


給我記住





學一下˙專業人士的拍照技巧˙






請老公拍的˙


我希望連左邊小木屋都拍進去˙


有一種˙森林中的幽靜˙


他˙沒把感覺拍出來˙切˙






 


回憶童年一下˙


這張˙


他可是甘願拍了˙




等6點櫻花燈光秀前˙


可以在旁邊的射箭區射箭˙


這可是他要求要玩的˙


反正出來玩˙開心就好˙就給他嘗試看看˙


看看他的英姿˙


不錯喔˙很有樣子˙









自拍一下˙


要不我家這各大兒子(老公啦˙他是我大兒子 ) ˙


可是很難入鏡的ㄟ˙


這張照片˙是兒子 拍的˙


他˙ 比他老爸還讚˙


拍的技巧比老八好˙畫面˙鏡頭˙感覺都有帶到˙


利害囉˙八八你該加油囉˙


石連樹˙樹連山˙山連天˙


又白˙又紅˙又綠˙又藍˙


讚厚!






最後˙天色暗下來˙


6點準時櫻花燈光秀˙


配合音樂˙燈光作出的效果˙


足足15分鐘的時間˙讓大家大飽眼福


從下午兩點進場˙星光票350圓˙


待到7點半離園˙


足足5各多鐘頭˙


滿足˙不管視覺˙感官˙心情˙都是滿滿的˙


偷到的時間˙可以走走看看˙是非常滿足的喔


哈˙微笑˙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