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除光光..教大家一個效用明顯又省錢





 




說實在的,



一天喝個6000cc的水,



還真的給它為難說~~~

只要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


每天至少喝三瓶,


記住!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


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


我的痘子長了四.五年~~


臉上密密麻麻數不清~~





但是試了這個自研方法後~~


半個月明顯消除,


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


而且皮膚好得水亮細緻,


連專櫃小姐拉到我最後都讚譽有佳,


最後只和我同學推銷...我曾經跟很多人推薦,


但沒一個相信我的皮膚是靠這一點錢換來的,


並且沒有一個肯照做,


主因是無恆心.




但是我的確連頰側深色的痘疤都消失無蹤了,


試過許多方法皆無效的我,


竟因此換得人人稱羨的肌膚,


實在是奇蹟!所以我鄭重推薦大家試這一招,


超省錢,而且效果顯著得驚人.




用保養品或塗抹藥物都有副作用,


體內的清潔改善才有真正的效果,


而且具有排除體內毒素之功效,


人也不易生病.


希望想要抗痘的朋真的友能持續喝檸檬水,


若你因此皮膚水亮那我很高興,


因為我過去一直為青春痘所苦,


連鏡子都不敢看,


沉積多年恐怖的臉頰竟然換來人人稱羨的水嫩肌膚,


讓我終於有了自信,


很希望和我一樣有此痛苦的人也能膚質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