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


10點多兒子學校將小朋友們帶到屏東家樂福去˙


感染年節氣氛˙


一起採購去˙


 


 


 




浩浩蕩蕩˙


兩台車˙


黃車由黃叔叔親自駕駛˙


另依台˙


藍車由二叔叔駕駛˙


以前˙我還不熟悉學校人物時˙


只靠人耳相傳˙二叔叔的叫˙


我還以為是(惡)叔叔勒˙


想說˙這位叔叔還真如其名˙都不笑的˙


所以綽號就叫(惡)叔叔˙哈˙


原來他是(二)叔叔啦˙不好意思˙誤會你˙



喔˙


對了˙順道提一下˙


龍華托兒所是使用MPM數學˙


邊玩邊學數學概念˙


這樣可以讓小朋友不畏懼數學˙達到從小扎根的本意˙


我覺得很好˙推薦給各位˙



到了家樂福˙


商品之多˙


大家已經眼花撩亂˙


 


 



 


 


不知是不是年節因素˙


大家對旗袍衣服好像都滿有興趣的˙


尤其女孩子˙


那˙˙請改日叫自己八媽戴你們來買囉˙


 




連象徵吉祥如意的佶子樹看起來都特別美麗˙


快˙幫大家照張像吧˙


 



 




 


來到˙春聯區˙


真的可愛˙


現在連春聯都有做米奇米妮的造型˙


爆竹造型也粉多˙


蹲下來拍張照˙


告訴大家˙


我們雖小˙可是膽子大的喔˙敢在這大支袍竹旁拍照ㄝ˙


哈˙嚇吧


 




接下來˙可精采了˙


糖果˙零食˙蜜餞˙乾貨˙


這裡是第一多˙


第二多˙哈˙試吃多˙


你看˙小朋友們˙真的˙很不客氣的給它試吃˙


˙好在˙淑真媽咪沒來˙


要不龍華的臉真不知該放哪裡˙哈˙


 



你看看˙一張張˙我都拍照存證˙


 



華華老師˙還餵彩萱妹妹吃ㄝ˙


好似深怕沒吃到可惜了˙呵呵˙


喬治˙還正面面觀瞻那盤杏仁小魚乾˙



哇˙好多可以吃的喔˙


連我˙都下手了˙


說服自己˙


像華華老師說的˙一年一次給家樂福請客˙


就別客氣了˙



好在˙掌鏡者是我˙


要不˙我可能也都會被拍照存證喔˙


形象可就不見囉˙


節香老師˙正在解說˙菜頭紅蘿蔔代表的年意˙




剛好有位路人˙看到龍華小朋友˙


還熱心的解說蘋果的挑選方法˙


原來˙蘋果的蒂˙越深越好吃˙




真是謝謝你˙


熱心的媽媽˙




最後˙在門口˙拍各照˙


中班小班合拍˙






大班˙合照˙


看看節香老師手上戰利品˙


渡過一各年節氣氛滿滿的採購樂˙


˙


 



龍華托兒所˙



位於˙屏東市龍華里公成路53號˙


(08)7551154˙7553594


是在巷子內˙不但少了大馬路車水馬龍聲˙


還擁有優雅清靜的溫馨環境˙


這是我當初選擇這裡的原因˙


現代小孩非常可憐˙


已不像從前小孩˙可以不擔心功課˙

那˙˙為何不讓他們僅有的幼稚園生活˙活潑˙自然˙舒服一點呢˙


以後小學接踵而來的壓力˙


我相信你會很高興你給他這樣無憂的幼稚園生活˙


順道一提的˙


現在一月前完成註冊˙贈送一各月的免費才藝喔˙


3C3Q˙畫圖˙說故事˙直排輪˙陶土˙˙˙才藝班任你選˙


課程豐富˙活潑˙多樣˙生活化˙


讓我每次學校有活動˙


我都會不顧忙碌的參加˙


就是因為活動之豐富˙之生動˙連家長自己都很踴躍參與其中˙


也因為˙龍華整個團隊之堅強˙


讓我有更願意支持他們˙


願˙大家一起加入˙


讓更多孩子享有他們該有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