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真不知是怎地˙


小孩的日子˙


忙到大人˙


25日˙兒子 學校要發表會˙


我24日半夜回到家還趕工著˙


我們的主題是(海綿寶寶˙歡度耶誕)


這可是八八˙前幾天˙開車回家路上˙脫口而出的想法˙


我跟兒子 坐後座˙聽到˙


兩眼相看˙哈˙真是各好主意˙


就這樣有這各造型出來囉˙


八八˙你真聰明˙終於有點利用價值了˙哈


 


 



 


看看我˙


連各動靜都還沒有˙


都只剩一晚而已˙


我老愛做(臨時佛)˙


抱佛腳˙趕工壓力大˙


準備了一各小紙箱˙




 


目測˙手以及頭的大小˙就這樣給他割各洞˙


他早睡了˙


所以我只能目測˙


又擔心太大太小˙


可是僅剩這晚了˙


所以只有豁出去了˙


 



紙盒挖好洞˙準備廣告紙貼上˙


貼好完工˙




白天還擔心沒範圖可以模仿˙


八八還說˙隨便都有可以看的˙


結果˙˙˙哪知道˙


我找遍家裡˙就是沒有可以參考的照片˙


好再˙我靈機一動˙想到利用電腦叟詢˙


才克服這問題˙還真擔心狀況搞不定˙


明天開天窗˙




克服一各問題˙又出現問題˙


我心想家裡都有的彩色筆˙


竟˙因兒子 平日不珍惜東西˙我僅有畫面中的這些彩筆可以用˙


天ㄚ˙˙˙˙不會吧


不管了˙還是要硬著頭皮完成˙


 



你看˙˙


顏色真的不是很夠˙


很難畫˙硬劃˙邊哈氣˙邊動作迅速的劃˙


 


 




終於˙˙


完工˙


抬頭看時鐘˙


已經半夜2點了˙


愛睏˙疲勞˙



 



可是˙˙˙


看到他帥氣的樣子 ˙


哈˙不錯吧


造型特別吧˙˙


呵呵˙


真好˙


頭˙手大小都可以˙


兒子 也很配合穿˙


真好˙


聖誕快快樂樂˙好吧˙累一點˙甘願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