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的幸福一刻


奶油男孩
天真˙可愛˙活潑˙自然˙大方˙好動˙帥氣˙˙˙˙˙呵呵˙自戀老媽˙ㄏ ...


兒子˙是大孫˙


家裡也是只有他這小孩˙加上他又是第一各小孩˙


所以˙公婆疼的˙你可以想像˙


也因為如此˙


所以他在家幾乎都是以他大˙


小一點時候˙什麼都順他˙什麼都以他為重˙


吃飯煮的魚˙都還會以他可以吃˙愛吃的為第一優先˙


導致很多時候造成他˙不懂的善結人意˙或替人家想˙


東西吃一吃˙碗筷放著就走人˙


衣服丟著沒他事˙


上學衣服要我幫他穿˙襪子甚至鞋子˙刷牙˙洗臉˙一切都我包辦˙


他只要站著不動˙繼續呈縣昏睡狀態˙我就都已經幫他處理完成出門˙


唉˙真是孝順˙


又因為是第一胎˙沒有對照圖˙所以很多進展˙總是後知後覺˙


最近˙不知怎地˙


覺得˙該讓他自己一手包辦他自己的生活自理˙


開始要求他自己起床穿衣服˙自己刷牙洗臉吊毛巾˙


自己穿襪穿鞋子˙


回到家鞋子要排設好˙書桌保持乾淨˙椅子歸好˙


拖鞋穿著˙ 進房前自行洗腳˙刷牙˙洗手洗臉˙自行打理好上床˙


一切˙˙你們看倌一定覺得很普通˙


可是你知道嗎?我們家可是一件很難的任務˙


訓練了大概已經有三各禮拜了˙


他終於可以很順暢的完成˙


中間˙他的灰˙他的盧˙他的下床氣˙


以他一各(大˙˙大少爺)˙你就可想當時畫面˙


好幾次告訴自己˙不可以幫他˙


不可以順他˙我就跟你耗˙晚點上學都ok˙我就跟你耗˙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看來必要的(堅持)˙還是一定要堅持˙


 


看完此篇˙請看官們˙投張票給我吧˙只要點上圖進去投我一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