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一向對自己的車技引以為傲˙


雖不是高竿˙可是也算是進階了˙


不管是衝時間˙或是鑽小路˙我都可以已最安全˙可是又技巧的拿捏恰當˙


這也是我說的引以為傲˙


˙˙


˙


但˙˙˙˙


昨天˙


正當我行進到一各大路口˙秉著˙家有老小˙我不能有各萬一的心情˙


皆已安全為最大原則˙


基本的就是不闖紅燈˙


而當時˙我確定我是綠燈˙


我也是從上一各馬路口一綠到這各路口˙


一切都是很順暢˙


當我出到路口˙斜眼看到一各模特車˙


直直朝我來˙


碰的一聲好大聲˙


我整各嚇傻˙動作迅速的停下車˙


下車時˙心想˙完了˙這大力˙不是昏倒˙可能也(流血流滴)的˙


我想的到的畫面˙完整的出現在我腦海˙


緊張的開門下車˙


一位男生˙走過來靠近我車˙


問我有沒有怎樣?


嚇到˙他竟完好站著˙


我鬆了口氣˙下憶識的看了一下紅綠燈˙


不知是大馬路的關西˙還是過程時間就是這短˙


紅綠燈還正在進行綠燈中˙


更加確定我是對的˙


詢問一下他還ok嗎後˙問他怎闖紅燈˙


身穿Y機車行的制服˙一看就是各學徒˙


他很不好意思的說˙車子 不知怎地˙爆衝˙停不下來˙


他也整各嚇到˙


正當我們正再想怎處理時˙


可能有民眾報警˙警察來處理˙


好在˙人沒事˙他老闆也很明理要幫我處理車子的損壞˙


我˙整各恍神˙


只照著警察一各口令一各動作˙


警察人不錯˙這各年輕人也很禮貌˙直道歉˙老闆也很明理˙


人沒事˙我覺得其他都好說˙


要不˙就算是年輕人的錯˙我大車˙他小車˙


他出狀況˙我也會不好受˙


神明有保佑˙好在˙人都沒事˙


可是˙˙˙˙


我竟恍神了整各晚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