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是各很勤於更新部落格的人˙


可是˙


為何這幾天都不見更新呢?


埃˙


恕我道來˙


就從這各禮拜一說起˙一般禮拜一都是我陪兒子 的日子˙


所以˙固定都是休假再家˙


平常再工作時˙總覺得時間真的不夠用˙


如果有時間在家一定會閒到發荒˙


可是˙˙˙˙˙˙


我怎覺得並沒有˙


我以為我可以有一各悠閒的下午˙可以看看書˙聽聽音樂˙或睡各奢侈的午覺˙


哪知˙那天外出辦各事情˙一點多出門˙回到家裡也已經快5點˙


就趕著到學校載小孩˙另˙陪小孩時間˙我不盡量不碰電腦˙


哪來的悠閒下午????


接下來禮拜二˙


一早兒子 又發燒˙請假在家˙我˙這賢慧的媽媽就也請假在家陪伴他


不要以為可以陪他吃陪他睡˙


當天剛好是九九重陽˙


我可是一邊忙碌他˙一邊整理拜拜東西的˙


好家在˙兒子生病還不灰˙


吃了藥愛睏就上樓睡覺˙


體貼的讓他老媽˙可以好好整理拜拜而不拖累我˙


一整天這樣˙也不知在忙什麼˙時間一下就過了˙


我電腦也僅只是開啟看信而已(很難得)˙


禮拜三˙兒子不知是前一天睡太飽˙還是想同學˙


一大早(真的很早)˙5點半就起床吵人˙


一會討要看電視˙一會要吃早餐˙


我累的要命˙可是為了少爺˙硬是起床準備


當天˙8點就去學校了˙


老師還笑說我們看錯時間˙


禮拜4˙晚上為慶祝國家生日(屁啦˙愛吃就愛吃˙牽托這多)


幼兒園全部學生及家長一起在學校第二各家烤肉˙


看著小孩及各位家長的互動˙眞覺得這樣的活動也不錯˙


可是˙˙˙不一定要烤肉啦˙要環保嘛˙


重點是要大家一起的互動˙有各場地可以大家聚一聚˙


吃餅乾˙喝飲料也很開心阿˙


當晚到家也已經11點˙


因為連續兒子 半夜發燒的狀況˙睡眠已經不足˙所以也早早(半夜1點半)就就寢˙


那知˙˙˙˙˙


˙˙˙


我家少爺˙˙˙今早又是一大早6點多就又起床吵人˙


真是的˙平常上課很難叫˙現在難得假日可以睡晚一點˙


他老大又這早起床˙害我一各美好的補眠計畫又被破壞˙


我˙阿˙


今天連續假日˙工作又超多˙


妳˙這小子˙是想操死你媽阿˙


給我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