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為了叫我家少爺起床的事˙


已經驚動到學校˙哈˙真不好意思˙


因我的當時抱怨˙


竟也讓園長淑珍媽咪及華華老師也為我擔心˙


大家竭盡心血幫我想方法˙


真是非常感謝他們˙


淑珍媽咪想到用時間給他壓力˙9 點˙


第一天˙他依早就一直問幾點了˙一方面緊張的˙可是身體又不聽話˙繼續賴在床上˙


還一度耍脾氣不去學校˙他說˙來不及了˙會被罰穿尿布˙


我可緊張的˙深怕這種壓力會導致他對學校反感˙


而讓學習變成一種壓力˙


結果˙我反到比平常更細聲˙更溫柔的哄著他˙


希望這種方式不要嚇到他˙


希望用正面的方式讓他知道用這種方式是希望他早點起床˙可以不用這趕˙可以好好享受美好早晨(不知他聽不聽的懂˙反正有說有機會)


也許˙真的一時還無法適應˙


可是˙說不定這種改變˙也可以給他早點學習適應壓力˙讓他早點適應時間上的改變˙


也讓我可以挑整時間˙


可能˙早上的表情及情緒都還不是很好˙


可是˙我相信因該會改善˙


也請淑珍媽咪放心˙你今天給我的小抄˙


看的出來你的用心˙也深感你對我的好意˙


也真的讓你們擔心了˙煩心了˙


真不好意思˙謝謝˙


我家少爺也多勞煩妳了˙


別擔心˙我可是趕不走的˙


我們可是會 一直賴在龍華˙除非˙˙˙˙


˙˙˙˙˙


˙˙˙


你不要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