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我家少爺真的是百般折驣人˙


他˙超重睡眠˙


小一點的時候˙晚上睡可以稅到隔天11點左右˙


下午吃完午餐˙還可以繼續稅到下午5點多˙


你以為他晚上就不會睡˙錯˙


照睡˙


也可能因為如此˙


他的高度比他同齡的還高許多˙(老一輩的說˙會睡的會大)


還常被誤會他已經小學(實際上他才5歲˙小班的)˙


一般時候˙不管早上幾點起床˙午睡是 一定要的˙


要不˙你下午就等著不好過日子(超灰˙超盧)˙


這樣˙你就可知他對睡眠的重要了˙


可是˙他自從上幼稚園後˙


最讓我頭痛的˙就是每天叫他起床這件事˙


即使˙他已經就讀兩年多了˙


這問題還是一直反覆發生˙


我想的到的方法˙我都試過˙


軟的˙玩的˙哄的˙騙的˙嚇的˙˙˙˙


哀喔˙真的˙很困擾我˙


常搞到最後˙都是烏煙瘴氣的˙我氣的˙


可是˙我非常不願意一大早就是這樣的畫面˙


只好˙˙˙


來到這裡˙徵求各位媽媽˙給些方法ˊ


讓我們可以改善˙


讓我們可以有一各美好的早晨


謝謝囉˙˙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