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述~朋友甲


筆述~驚嘆號


˙˙


昨天真是一各感(痛)的母親節~朋友說~


˙


˙


我不知道我父親為了什麼{倒彈}我˙


竟˙可以出口讓我這˙痛


˙


˙


˙


˙


 


˙


 


˙


 


˙


 


˙


 


我看˙˙還是下次再說˙朋友他已經哽咽到無法言語˙


哎˙


˙


自敘~天下父母心˙這是我做了父母後˙更能深刻體會˙


可是˙如是˙自己的父母˙嘴裡講出傷人的話˙


可是˙


ˊ˙


˙˙


˙˙


更勝過其他人說的˙


更˙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