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發表於: 星期六 三月 22, 2008 6:53 pm    文章主題: 台灣人的心態?引言回覆



今天的選情開盤後...實在令我很難過....

我不懂台灣人的心態難道都沒有民主意識嗎?

甘願再回到戒嚴的時代嗎?

我台灣在國際上想要發光卻屢屢遭到支那人的打擊

為什麼還要選一個支那的魁儡,毫無擔當的人來做總統?

再上一次的政黨選舉~難道還沒有警覺嗎?

也許民進黨沒有做的很好,但是上一次的教訓也過頭了

一黨獨大~西藏的例子難道我們還沒感受到嗎?

沒有危機意識嗎?為什麼就是不肯團結起來?

馬先生以及國親立委都持有綠卡,而就在今天

台灣出了一位有著雙重國籍的總統,難道大家都沒有想過?

有一天台灣出了事情,這些台灣選出來的立委及總統

大可以拍拍屁股直接飛去國外~到時候是不是又要民進黨來處理?

我們沒有什麼身份也沒有那麼多的錢可以移民

只因為台灣就是我的國家~我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