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買烤鴨中˙


跟老闆聊了起來˙


說:老闆˙等等沒要去擊掌阿?


老闆:擊什麼掌˙我最討厭謝長廷了˙


我說:你人在高雄都沒看到高雄的進步跟成長嗎?


老闆:有阿˙又怎樣˙再不開放一中讓飼料近來˙


我的鴨子 都好貴˙價格都降不下來˙


???????


˙˙


˙


˙


我心一冷˙天阿˙真的一中時˙我看你的烤鴨還能吃嗎?


想到大陸黑心水餃˙黑心包子˙我很難不相信不會有黑心飼料˙


那˙˙鴨子 吃黑心飼料後˙


我真不敢想像˙鴨子 還能吃嗎?


另˙


一中後˙大陸商品進來˙惡意削價(加上他們成本低)˙


相對的˙你的鴨子 價格可能也很難賣到好價錢˙


我˙真不知道到時你又該怎生存?


台灣人˙不要只是看到眼前利益˙而屈服了一中˙


到時˙後悔˙真的都來不及喔˙˙


(覺醒吧)


加油˙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