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雨˙˙˙下的真的大˙好像用倒的一樣˙


是我開車有始以來˙第一次感到害怕˙閃電加打雷感覺好像就要打到我˙每次閃電˙總會讓我眼睛閃一下˙˙打那雷也會讓我身體震一下(哈˙嚇到啦)


延路回家路上到處積水˙有的甚至已經淹水至小腿肚˙路上已經很多台車拋錨在旁˙水深已經差不多要我一各輪胎高了˙我也害怕卡在路上˙一路時速40公哩˙˙開緊急指示燈˙雨刷怎刷都刷不清楚前面的路˙旁邊又沒人陪˙路上冷清˙有的街道甚至都沒路燈˙黑黑暗暗˙怪嚇人的˙好不容易已經拔山涉水˙歷經歸劫的回到家前路口˙以為可以鬆口氣˙結果˙路口也積水至輪胎高˙我又擔心過不去˙好在很幸運˙終於回到家˙安全的回到家˙可是˙˙˙˙˙˙˙我已經死好多細胞˙˙˙第一次開車開到發抖˙˙˙˙天ㄚ˙˙˙聽說˙˙˙又有一各颱風˙現在我已經開始緊張了˙˙˙天ㄚ˙˙˙颱風不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