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正在思考((放手))這句話˙˙˙˙˙˙˙˙˙˙˙


很多時候看到客人的小孩在店裡跑來跑去˙大人也沒管教一下˙任由她東跑西跑˙東撞西撞˙大呼小叫的˙看在眼裡˙告訴自己˙我的寶貝不可以這樣子˙向各沒大人管的野孩子˙所以開始對寶貝再外時的表現˙所以常常一下不可這樣˙一下不可以那樣˙東不行˙西不行的˙稿的她生氣˙我抓俇的˙深怕人家說沒教養˙


 


那天˙聽我娘家媽媽說˙˙((不要限制她多˙讓她自由發揮˙說不定他會更好˙))˙又想到淑真媽咪說的˙[你們看她身高大小好像很大了˙所以你們都已經以大人的標準要求他了˙其實你們想想˙他也不過來世間要4年時間而已˙如一昧的以大人的眼光耀求他˙不只他很辛苦˙可憐˙大人也會覺得受創˙無力]


 


頓時˙˙˙˙覺得我好慘忍˙˙˙˙˙怎對依各不足4歲的小孩做這慘酷的事˙不外乎就是綁著他的手腳讓他動彈不得嘛˙步只限制他的行動也限制到她腦部發展˙˙˙埃喔˙我真糟糕˙


 


 


所以我開始試著放慢腳步˙放手讓她自由活動˙讓他去充分發揮他的腦袋˙讓他體會生活˙畢竟他還是小孩子 ˙部要對他腰求太高˙˙˙哈˙但˙˙我也要慢慢才能完全調整過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