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店裡來了一組客人˙三各台灣人˙兩各混血小孩˙一進店裡˙一看就是其中一位女士嫁給外國先生˙生了兩各漂亮的混血小女孩˙另一位因該是它的姐姐˙跟他娘家媽媽˙


  可能已經逛累了˙其中依各小女孩竟大辣辣的往我的衣服桌面坐下去˙嘿嘿˙因為他們不知˙我那桌面可是簡陋的˙只是以重疊的方式置放著而已˙依各屁股做下去˙整桌衣服整各倒翻˙落了一地˙


  當時小女孩害羞的躲媽媽後面˙又迅疾跑到外面躲著˙我當時的心情˙只是等待˙˙˙˙˙?


  我慢條斯理的彎腰撿起一堆一堆的衣服˙他們見狀也跟著檢起˙我冷眼看待˙˙˙可是他們都沒說什麼˙˙˙


 待˙全部都撿起後˙外國媽媽才很微弱的說了一聲對不起˙一點不好意思也沒有˙反倒是一旁的台灣姐姐見狀也即忙著說:對不起˙˙˙˙我很平靜的不及不俆的說:我在等你這句話˙˙˙姐姐說:對不起˙小孩不懂˙˙˙˙我說:我知道˙小孩不懂˙˙˙可是˙˙大人要董˙˙˙


 


我不知˙大家對我這句話董多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現代人是怎了˙水準越高˙生活條件更好˙教育程度更高˙可是˙˙˙˙˙˙˙˙˙˙˙˙˙˙˙˙˙˙˙˙˙˙????????????????????˙真的是一堆問號˙為何生活教育這差呢?˙小孩真的不懂˙我也不怪他們˙我自己有小孩我也可以設想他們狀況˙可是小孩真的不懂˙大人不能不懂阿˙該有的道歉˙或禮貌這是因該家長該教育給小孩的˙如大人不懂˙小孩怎會董呢˙˙??所以˙˙我說˙小孩不懂˙可是大人要董阿˙˙~~~埃~~大家去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