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傷心得一天˙我家養了15年的狗突然走了˙一隻可能是博美跟拉薩的混種狗˙從我高二(  17歲)養的˙小寶寶鋼出生不到一各禮拜就到我家˙小小的˙毛隆隆的很討人喜歡˙全家人都好愛  他˙較大後˙因為各位姊妹們也都忙於工作˙功課˙戀愛的沒很多時間照料牠˙絕大時間都是媽媽再照顧˙不管三餐˙洗澡˙生病等等都是她一手包辦˙到最後家裡三姊妹其中嫁掉兩各後˙小妹又不常在家˙八ㄅ又都忙工作˙媽媽幾乎都是由波波陪伴˙他們兩各一起生活˙


在家裡˙只要媽媽一起身˙牠一定也起身跟隨˙媽媽要用飯給他或到廚房準備水果時他一定在旁邊搖尾巴等待˙再跟媽媽一起到客廳一起大快朵颐˙小一點時候˙八媽如吵架˙它一定會在兩各中間勸架˙我們也常常故意姊妹們裝吵架˙它也是一定在中間看誰大聲˙它就對著誰吼˙好似要我們安靜不要動怒的感覺˙


 


我懷孕8各多月時˙它大概也已經養了10年多了(我不知狗的年紀怎算˙所以都只能以養多久去計算)˙有一天八八照例戴它一起散步到店裡˙走快到時突然有一台車轉彎˙他沒注意到˙擦身嚇到一下子竄跑不知去哪裡˙全家人在附近找好九一直 找不到˙那天我剛好休假在家˙接到電話˙我嚇到˙也故不著肚子 8 各月大˙儘騎著40多分鐘的模特車由屏東到高雄˙要幫忙找波波˙當時這樣來回還是找不到˙可是因為那趟屏東高雄的模特車˙足足讓我將進兩禮拜是躺在床上安胎˙至今˙我都還不敢讓我老公˙跟婆家的人知道˙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發傳單˙一戶一戶問˙上班沿路找˙下班巷子 ˙大路找透透˙一直 不放棄˙由當天不見的附近˙擴展到社區˙里˙由小巷擴展到大馬路˙終於到不知第幾天了˙才在我們都沒想到的地方被我們意外找到˙因為它是居家狗˙所以也很少跟人接觸˙聽那裡的人說˙用放給他它也不吃˙ 一有人接近就怒吼˙可見他嬌滴滴的個性˙我媽看到他可是一叫波波˙它恍如作夢般的停頓一會˙才撲上我媽一直 舔˙一直 跳的˙全家人真是高興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