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昨天拿到這個(賦活沙龍級 專業洗髮/護髮精 系列)新產品時˙就已經聽說它的厲害了˙透明瓶子透著紅紅抽象圖的瓶身,還蠻清新舒服的當晚˙˙˙˙立馬˙試試囉!!

 

 

妳看˙我多急˙拿到就忍不住在車上拍起來˙急著˙要拍給好友看

 

 

 

 

太專業的用料˙所以˙我盡力拍給大家看˙雖然˙是透明瓶子˙有點難拍˙為了大家˙可是殺了好幾張底片

 

 

 

這是潤髮素˙聽說˙最厲害就是這個˙(賦活沙龍級 專業護髮素 )˙含有傳說中的摩洛哥油˙˙它可以修護滋養髮絲

 

 

 

還是要拍一張成分給妳們瞧瞧˙

˙

 

 

 

接下來˙是我試用前的頭髮組織˙˙真的不騙妳˙我常常洗頭洗到打結˙硬扯還會掉一堆頭髮˙

 

每次洗頭都好像什麼似的˙加上˙我又因為白髮常常染色˙所以˙˙˙真的˙那種髮澀到的狀況˙你無法想像˙

 

只要一個50元錢幣大小的量˙˙就可以洗整顆頭˙(賦活沙龍級 專業洗髮/護髮精 系列)也太省了吧 ˙這麼好洗˙

 

又不含矽靈˙真的很安心

 

 

 

 

 

 

我一度想剪髮˙重新留長˙可是˙因為˙基於我的臉型跟形象˙真的不太適合短髮˙就暫放下此想法˙

 

只能透過常常護髮來改善˙可是˙總是要花上我很多時間˙現在˙只要洗髮後用賦活護髮素˙它就可以達到護髮效果˙

 

它內含摩洛哥油的成分˙讓我打結乾澀的髮絲˙瞬間軟化˙柔軟˙˙˙˙那種感覺˙前一刻還乾澀˙下一刻馬上柔順˙

 

一種不太相信的感覺˙可是˙˙(賦活沙龍級 專業洗髮/護髮精 系列)它真的做到了˙洗完˙全身自然發出特調山櫻花香味真的很舒服˙

 

一點也不做作的味道˙˙妳看˙洗後是不是不一樣了˙連髮色都很飽和

 

 

 

 

 

 

 

 

 

 

再來˙說說˙(賦活沙龍級 專業洗髮/護髮精 系列)˙的故事吧˙!!

 

聽說˙˙當初˙這個老闆娘˙因為要自用及送禮的因素˙開發了這組˙(賦活沙龍級 專業洗髮/護髮精 系列)˙

 

光味道她就調配好久˙她對品質˙成分的嚴格講究˙為的就是要讓親品好友拿到禮物時˙能感受到她的用心及誠意

 

也基於安全˙良心˙所以˙她不計成本製成˙(賦活沙龍級 專業洗髮/護髮精 系列)˙畢竟˙是給自己跟家人用得安心的˙

 

後來˙用過的親朋好友˙一一詢問要購買˙˙才會進展到今天上架銷售的狀態˙又基於˙都是口碑相傳˙所以˙就又更不能偷工減料˙

 

 

這樣的產品˙妳說˙能夠有不良心˙能不給大家安心的理由嗎?˙

 

 

 我想˙我會繼續支持有良心的產品˙至於˙洗後的感覺˙只有自己去體會囉˙

 

 

 

後序~馬上約朋友一起團購˙聽說˙現在促銷˙很划算   ^^

 

 

賦活沙龍級 專業洗髮/護髮精 系列~~洗髮精+潤絲精 一組 原價1800 促銷價1100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035563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