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亂自行購買升級後˙ㄧ直持續對兒子 生氣中˙


他也非常巴結的乖乖聽話(真不知該難過該開心)˙


可是因為處罰他中˙所以很多優惠都取消˙


唯獨˙聖誕公公送禮物一事˙


是早就安排好˙


所以˙˙˙在˙該處罰他不送˙還是此事歸此事˙不相提必論˙畢竟一年一次而已˙


加上˙淑真媽咪都已經特別安排了˙為難中˙˙


哀˙˙˙˙算了˙˙˙


還是決定買禮物˙送他聖誕禮物˙˙


^^


 


這是˙我特地至誠品書局選的兩本書˙


選特久˙


想找他會有興趣的˙又淺簡易懂˙又要字體大˙有注音˙


不要太漫長˙可以吸引的˙又可以常常看的標準


 


終於˙˙這兩本˙˙選了我近兩個小時


挨˙˙˙倒底是在成罰誰???


一本~兒童好奇心大百科˙


一本~動物及恐龍小百科˙他是兩本一冊的˙


這兩本˙˙裏面很多東西˙都是連我都不知道的˙˙˙嘻˙˙˙


我也一起看˙(我是兒童˙嘻)



又購買了可愛的提袋˙


猴子 的˙很可愛吧


怎會今年的禮物˙還更用心了˙˙˙


店裏小姐˙基於我人大手粗˙˙毛椎自薦˙為我包裝˙嘻˙˙









謝謝怡阿姨˙


幫我們包裝美美的˙






完成了˙˙˙


 


可愛的包裝˙˙˙


兒子 阿˙˙˙


拜託˙˙妳不要在搗蛋了˙


要不˙媽媽都不知該怎對妳好˙˙˙\


連要對妳好˙˙˙還要找角度˙˙˙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