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前陣子換台新的NB˙


舊的那台˙還能用˙給兒子 專屬打電玩用的˙


這樣可以隔離他的遊戲軟體˙我的東西也比較不會中毒


˙


他無師自通˙不僅一些連我都不懂的遊戲軟體˙


及遊戲方程式都可以自行下載外˙連最近最夯的水族箱都會使用˙


已往˙FB都是我在作行銷用的˙


裏面的遊戲˙我一概不通˙


他老大不知怎得這厲害˙不僅玩水族箱˙還玩開心農場˙˙還什麼什麼的˙


反正我也搞不懂˙心想˙只要不干擾到我˙相安就無事˙


哪知~~~~~這天˙兒子 不知怎使用的˙


竟使用我記錄在電腦裏的信用卡購買商品˙


讓他的海島樂園升級˙˙


更害的是~~~~~~~~~><


><


他竟刷了66.25美金˙合台幣2000元讓他的遊戲升級˙


晚上要下班前˙收了一下信˙看到一堆結帳收據˙˙˙


我˙˙˙˙˙整各˙˙˙˙˙傻眼˙˙˙


妳˙˙˙˙˙˙˙˙˙˙˙˙˙˙˙˙˙˙˙˙˙˙˙˙˙˙


˙˙˙˙˙˙˙˙˙˙˙˙皮很癢了˙˙˙˙˙˙˙˙˙˙


一整個氣炸˙˙˙˙˙˙˙˙˙


˙˙˙˙˙˙˙˙˙


 


˙˙˙˙˙說不是故意的˙˙˙˙˙˙


可˙˙˙˙˙我怎覺得這孩子 演技甚佳˙˙˙˙˙


也許不知金額這樣巨大˙˙˙可是因該知道那是會計費的˙˙˙˙


雖˙˙˙ㄧ臉無辜˙耳朵脹紅˙頭低腦垂˙˙˙


可˙˙˙真是氣不過˙˙˙˙˙˙˙


真要吊起來打˙又辦不到˙


決定~不能在玩NB˙加上扣紅包錢˙外加扣妳老八2000元˙


~誰叫是他兒子 惹的禍~


><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