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母親節活動都不一樣˙


有時真佩服老師們的腦袋˙


怎麼˙可以搞得每一年都不一樣呢????


佩服˙佩服˙


今年安排闖關活動˙


你看看中庭來了這多家長˙


看的見家長的在乎˙


 


 







第一階段˙跳個熱身舞˙


展開活動序幕˙








兒子 一早就很撒嬌的拉我一起出席˙'


這麼大各個˙撒嬌的樣子讓我想起他其實也才6 歲˙


 








他很愛黏在我身上˙


我也很享受這種感覺˙


他是男孩˙以後這種機會一定會比女兒少˙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把握可以跟他黏在一起的時光˙




搥搥背˙


不要只是裝模作樣喔˙


平日聽話才是真孝順˙











接下來˙孩子們唱了歌給家長聽˙


 


後面的字聯˙剛好呼應今天的主題˙


記得˙


對父母要知恩˙感恩˙報恩˙˙








接下來˙開是要闖關囉˙


在這之前˙先講解一次陶土的作法˙


















我在旁側錄˙一定要拍到


因為大家家長們˙認真的樣子 ˙也很棒˙


只要放下手邊工作˙我相信˙家長們也 一定很願意陪伴孩子的


 



這3 位˙你們˙˙˙怎會出現在我相機裡????


很可愛˙說不像其實又有像˙


3 個看一看˙都有那麼一點像˙


 




我們先去玩矇眼睛吃奶嘴遊戲˙


就是眼睛被蒙著˙嘴巴吃的糖不能說話˙


由孩子帶路把抽到的字句˙拼湊起來˙就成功


第2 關˙我們來到3c3q˙


利用積木把花做成就成功˙


在這關˙兒子利用了他的腦筋˙


成功的完成˙還比老師出的題目更具創意喔˙


姍姍老師說˙他真的利害˙









第2 關˙數學˙


利用圖版˙指出指標˙


答對者˙就闖關成功˙


兒子 也是一下子 就成功˙


邊玩˙邊學習˙還真有意思


接下來˙這關是孩子為父母打扮˙


利用現場道具˙把媽媽們打扮˙


很可愛˙很好玩˙


你看看這位(媽媽)就被打扮得這麼美˙




這是我兒子為我打扮的樣子˙


好家在˙道具不是很誇裝˙


要不我這美人不就被搞得醜不拉嘰的˙


可是˙話又說回來˙


說不定道具特別一點˙造型 點˙


是不是大家又有更不一樣的裝扮˙想想好像也不錯ㄝ˙


達到可以同樂˙歡笑的目的˙哈




陶土˙


兒子 好認真˙


有的孩子 都是父母在旁幫忙˙


我家兒子 ˙ㄏ˙都是自己完成的˙


我可是一點土都沒摸到˙


哈˙驕傲的




認真的模樣˙


讓人愛˙


˙


 


˙


整個活動結束˙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看到家長的在乎˙


看到孩子 們的在意˙


真的˙親子 互動是個很重要的課程˙


告訴自己工作之餘˙也期許多機會互動˙


這也是現代父母要一起學習的


˙˙


˙˙


祝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