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萬聖節˙

 

學校孩子 們要來家裡搗蛋要糖˙

 

我跟宇恬媽媽的海盜打扮˙

 

這樣的部落格曾創下點閱高紀錄

 

哈˙

 

開心的˙

 

 

 

 

 


 

今年˙

 

也是兒子在龍華最後一個萬聖節˙

 

 

當然˙還要再來玩一次囉˙

 

 

本著˙方 便˙隨處可得材料˙

 

又可以得到最大效果的原則下

 

 

前一晚想到可以用最節約的方式˙

 

利用衛生紙作木乃伊˙

 

˙ ˙˙ ˙

 

 

 

˙ ˙ ˙


 

 

 

 

 

 

老師跟我約大約10會到家裡˙

 

 

我跟恬恬媽媽˙大約提前40分鐘前就準備了˙

 

哪知道˙˙衛生紙這麼脆弱˙不聽話˙

 

在我們用心攙繞時˙

 

不時斷掉˙鬆垮˙˙

 

一會用膠水固定˙˙

 

一會用綁結方式綁住˙

 

還好˙時間有抓得差不多˙

 

要不太早裝扮˙我想可能等待時˙就已經不經脆弱的損壞了吧˙

 

(心想˙下次還是用繃帶比較好)

 

 

˙

 

以為老師要到之前˙會電話提醒˙

 

哪知˙˙˙我沒接到電話˙就已經聽外面有隱約孩子的聲音˙

 

 

快˙

 

 

躲起來˙嚇他們˙

 

 

聽孩子們嘰嘰叫的˙

 

聽到孩子哈哈笑的

 

整個˙玩瘋了˙

 

真好玩˙

 

 

 

˙

 

˙

 

 

 

 

老公說:你不要這麼無聊好不好˙

 

他們來˙你就給糖就好了˙

 

我說:有生很多孩子 嗎?

 

孩子 的過程可能重來嗎?

 

我們都因為認為我們已經(長大成人)了˙

 

我們不好再做這些被認為無知˙幼稚的行為˙

 

而壓抑自己想開心˙想玩的童心˙

 

有孩子 可以讓我們參與這種童心˙ 有何不好˙

 

更何況˙我也愛˙

 

˙

 

˙

 

 

人˙有時背附太多包袱˙

 

而忘了˙可以開心˙可以童心˙˙

 

可以放開˙可以三八˙

 

可以大肆放縱˙可以宣洩自己˙˙˙˙˙

 

 

˙˙˙˙

 

 

謝謝孩子們˙讓我還有這樣機會享受這種開心˙童心˙

 

˙也謝謝宇恬媽媽願意配合我的三八的大嫂˙

 

貪婪的享受這種歡樂˙

 

˙

 

下面是˙現場轉播˙

 

 

轉傳學校的影帶˙

 

讓大家一起享受我的歡樂˙˙˙

 

 

祝˙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