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兩個好友(凱耀及冠廷)一起安排的表演˙


為了這天˙兒子 要求我幫他買兩個新的溜溜球˙


一個要給冠廷˙一個自己要用˙


基於雙人溜溜球˙


為求好表現˙當然兒子都這樣說了˙


我這做媽媽的一定大方添購囉˙


怎知~~這孩子˙竟騙了我˙買了兩個˙還不肯一個給冠廷˙


我苦口婆心˙曉已大義˙可是˙˙˙˙這小子還是不肯給冠廷一個˙


切˙你給我記住˙


下次看我還會不會再上你的當了˙


 


 


 




 


兩個台風已經越來越穩健˙''


上台已經都不膽怯了˙


 




 


兩位的表現可是有練過的ㄝ˙


雖不是很流暢˙可是默契還不錯˙


可見兩位平日感情˙










帥哥英姿˙多給幾張讓大家欣賞˙


巨星秀˙可以鍛鍊個人膽量˙台風˙


現在又多一個可以培養感情˙默契˙合作愉快的更高階段


希望˙他們能更上一層樓˙


這些可都是很珍貴˙無形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