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請問一下..


龍華中班會要求小朋友拿筆嗎??


另想請問他們收費怎麼算呢??


媽媽你好˙


中班˙拿筆?


哈˙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注意這問題過˙


因為我認為˙幼稚園是小孩整各學習階段裏最快樂的時光˙


我可不想抹殺他們的快樂˙


所以我在課業這方面採比較隨性的心情˙


至於˙拿筆˙兒子 我們會給他較大的筆(兒童專用筆)寫字˙


兒子也曾經說過˙學校也是使用這種大筆˙


從這˙因該知道學校給的東西因該也是比較正確的概念˙


收費˙月費6000˙註冊費9000˙


希望可以幫忙到你˙


 



我也覺得孩子快樂學習是最重要的..


所以才問說..會不會要求中班孩子拿筆寫字啦..


因有的園所中班就會要孩子拿筆寫字.....


謝謝您的回覆喔!!


我會抽空帶我家弟弟去參觀...


 





是阿˙


有幾各家長可以像你這種觀念˙


真的˙快樂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我ㄧ直相信˙快樂中學習的小孩˙


不管在課業˙未來成長旅途中˙都可以奠定很好的基礎˙


這因該是課本裏學不到的吧˙


 


 




後文˙


從不知道自己有這大功用


˙寫部落格˙只是想紀錄生活˙


想不到還可以跟家長互動˙


一起討論寶貝們的教育問題˙


不管結論如何˙


終˙總是可以多少幫忙˙總是可以將依起交流˙


這也是寫部落格的另一項收穫˙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