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禎˙


他是我多年好友˙恩˙˙算一算有15年之久的好友˙


從我在漢來飯店當幹部˙


她是我廳的服務員˙


我們有一種好似很久的默契˙


每次搭配總是很完美˙


之後˙離開飯店界˙自己做起小生意˙


還特別請她在我懷孕期間來幫我˙


真是讓我放心不少˙


˙又當了兒子的乾媽˙


中間˙很多起起浮浮˙


不管是家裡˙還是感情˙一路走來˙我都是以大姐姐的身分給她最衷心的意見˙


一各朋友可以一起這久˙感情可是很多味的˙


今天˙是她大喜的日子˙


 


 


 


 



跟我年齡相近的她˙到今天才出閣˙


有點不捨˙又有點為她高興˙


 



新娘美麗的很˙


身材不減當年˙還更好˙


新郎˙你可要好好疼惜喔˙



一切從簡˙


男女方一起合辦˙


餐廳熱鬧的˙


跑到新娘房˙


看看我們這漂亮的新娘˙





這張˙還真有夫妻臉˙


連偏頭的動作都一致˙


真是默契了得˙


忙中˙還可以偷時間一起拍一張˙


 





新娘換衣服˙沒新娘可以看˙


只好看這兩各小朋友可愛的模樣囉˙


左是我兒子˙右是我大姐女兒(奧莉维)˙


可愛的˙


她還是平面小模特兒勒˙


 




最後送客˙


再給你看看新娘的美˙


我阿˙丟臉的˙每每只要參加婚禮˙


總是有一股感性˙感動的會偷偷掉眼淚˙


即使˙˙˙是我不認識的新人˙哈˙


新娘換衣時˙再跟我回頭打招呼微笑時˙我已偷偷給他掉下眼淚˙


好在手上還有像機可以把玩˙


低頭裝忙˙要不讓人看見˙笑話囉˙


美女˙衷心祝福你˙


希望你的幸福˙真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