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初6˙工作較空閒的下午時間˙


帶著因媽媽要做生意而無法出外去玩的兒子˙


去文化中心走走˙





因過年期間˙文化中心有活動˙


好在有活動˙可以讓我彌補一下對兒子 的虧欠˙


沒關西的˙過完年就可以帶你四處玩了˙


 



悠哉的午後˙


很多人正在盡情享受太陽˙


我也趁機偷閒˙


完全不理會店裡忙碌的生意˙管他的˙



 












我在快到文化中心時˙才告訴兒子 說˙帶他到那裡走走˙


你知道˙他高興的樣子˙讓我心疼好久˙


他天真的說˙媽媽˙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一各小小的活動˙因我特地撥空的陪伴˙


竟˙讓他如此開心˙


就連˙簡單的玩一各泡泡˙他就留連不走˙


我怎忍心催他走呢˙


所以˙我讓他盡情玩˙不顧慮時間˙不顧慮乾淨與否˙


不顧慮全身沾滿泡沫˙


管他的˙


就讓他擁有該有的童年˙哈˙


 


 






就給他該有的歡笑˙


還他該有的天真˙


˙看他˙


歡心的˙


簡單的˙他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