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聚一聚了˙


尤其跟照片這幾位好友˙


他們各各都是大忙人˙


左一~雪齡˙一各孩子 的媽˙


自己開眼鏡公司˙


每天上班下班˙帶小孩˙夠他忙了˙


左二~好好友˙他可是鼎鼎大名的(昵愛暱愛)的昵宣老師˙


她可利害的˙


不但從作衣服˙作串珠˙作木工˙


作手工藝˙做點心˙彩繪˙裁縫˙˙˙


˙˙˙˙你想的到的有關技藝方面的他可是樣樣自己來˙絕對難不倒她˙


她可是連頭髮都可以自己燙勒˙


怎樣˙利害了吧˙


她可是所有朋友裡˙最最令我佩服的一位˙


左三~他是我班一號˙毓菁˙


她˙人高˙卻˙排第一號˙怪˙以前也不知怎安排號碼的˙


她也利害勒˙


目前除了在電子公司上班外˙


還自己在外接新娘秘書˙


嘿嘿˙所有同學可能沒幾各像她這樣˙


我們幾乎都已經不務正業了(本科是美容美髮科)˙


聽說˙有時接各案子˙都可以有大約一各7天的薪水ㄝ˙


喔˙早知道˙就不要不務正業˙好好學習就好了˙哀˙


可是˙當然˙賺錢不容易˙再說˙也是結婚大月才有好生意˙


不管怎說˙現在這景氣˙有工作做˙我們大家就都很感恩囉˙


左四~就是我這大美女囉˙


咦˙我笑起來眼角皺紋出來了˙


笑紋怎這嚴重˙


阿˙˙阿˙˙˙


 


不行˙我要趕快救一下我的臉˙不聊了˙掰掰˙


又˙對了˙


忘了跟大家說˙


這張照片是由一位3歲小妹妹拍的˙


左一雪齡同學女兒˙


怎樣˙利害了吧˙


看拍的多美˙拍的多清楚˙


(氣˙連我皺紋都這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