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一直想幫兒子 買他專屬的書桌˙


當時˙可是連看了多家商家˙


勞動了恬恬一家大小˙


那時˙老公還一直認為太早˙


他一定不會使用利用˙


甚至˙非常有可能會在上面玩耍˙


糟蹋了喔˙


我說˙如是這樣˙連大人也要一起培養˙


一起培養在書桌看書˙


一起培養在書桌做自己的事˙


讓他知道書桌是他做自己事的地方˙


買的當下˙兒子 高興的˙


可是˙我這媽媽其實心理很擔心事情會像老公說得那樣˙


抱著擔心又期待的心渡過一晚˙


隔天˙兒子 下課˙


他一回到家˙就是拿起書包裏的作業到他的書桌寫起功課˙


哈˙


我當然歡心的˙


可是˙我告訴自己不要高興的太早˙


說不定只有幾天好光景˙


一天˙兩天˙三天˙'


嘿嘿˙真是˙我的好兒子 ˙


他很棒的˙一直持續都在他的書桌˙寫功課˙畫圖˙做自己的事˙


我˙真的是太小看他了˙


他對該有的規矩˙早在無形中已經奠定了˙


到今天早上˙他還主動要幫我擦桌子˙


連他的書桌都一併擦拭了˙


可見他愛護的心˙


讓我放心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