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上次中秋節烤肉愉快˙


呵呵(自認為˙不用我準備˙不用我整理˙當然愉快囉˙辛苦囉˙淑貞媽咪一家人)˙


國慶日前一日˙大家又安排到淑貞媽咪家烤肉慶國慶˙


 


 


 


 




當天也請了假˙為了一起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愛玩˙牽托)


說有意義˙是因為這次是全部園所的小朋友及家長一起來˙


這種同樂的機會並不多˙


不但可以互相交流˙又可以增長家長以及親子之間的互動˙


你說˙這樣不是很讚嗎?


5 點多陸續家長都到˙


你看看我拍的這只是一角˙


就已經這樣大陣仗了˙


你就可想而知當天之況


 


 



好在˙很多家長都提前到˙幫忙張羅˙


才能順利照時間給小朋友用晚餐˙


你們看˙這就是其中一家熱心的家長們˙正在準備烤肉東西˙


謝謝你們ㄋㄟ˙




 


 



 


這大顆˙食材可沒馬虎喔


˙這位媽媽˙妳這樣清純的樣子 ˙誰猜得出生三各啦˙


羨慕喔




準備了三各垃圾筒˙


徹底執行˙垃圾分類˙


別具教學意義



 



天色漸暗˙


趕快安頓小朋友晚餐˙


你看˙他們都很安分的坐好˙


很棒厚˙





 



 


 


 


伴著月光˙大人小孩難得同樂˙


這一刻˙一定要拍起來


 




我的寶貝˙他一點看不出來感冒中˙


當天可期待的勒˙


旁邊的椅子可是兒子幫 我準備要給我坐的˙


作媽的˙真的沒用˙


一點點小動作˙就感動的要流眼淚˙


沒路用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你看看照片中的女人美吧?


呵呵˙


謝謝你們囉˙


那就是我本人啦˙哈哈


 



 


 




 


這種活動真的很棒˙


可是˙˙我又愛又怕˙


因為˙我老要常常請假˙可能會沒了工作˙


到時˙˙˙淑禎媽咪˙我可能要讓你請在園裡當煮飯歐巴桑囉(你要對我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