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畢夜晚會花絮後(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jw!RKcRaP6WHwBLLC8ay6tDS9ZA/article?mid=683&prev=684&next=681)


得到很多的迴響˙


今又特地將照片整理一下˙


PO給客官們過過癮˙


首先˙


看一下大家再還未表演前再休息室的團體照˙


怎樣˙大家都很精神的樣子 ˙˙˙


阿˙˙˙˙可是˙˙怎看不到我兒子 勒???


原來他在第二排˙半蹲只看到半各頭的那各˙呵呵˙


 



 


瞧˙他們看起來真的很不賴˙


感覺還滿有樣的˙


真不知是誰教(套一句華華老師常說的)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呵呵˙當時要穿那件衣服˙


可是花了多少唇舌˙


他老說裡面要加一件衣服˙這樣穿才對˙百般不願意露出可愛的小肚肚˙


可是˙你們看看˙


是不是就是那各小肚肚在可愛˙


哈˙可愛的勒


 




 


感覺滿有大將之風的˙


畢竟已經不是第一次參與畢業晚會的活動了˙


 


 


 


 




 


一場下來˙我又偷跑去後台拍照˙


 


淑真媽咪說˙我怎可以擅自自入˙


可是˙你看看˙好家在我擅自進入˙


才可以拍到這些珍貴的鏡頭


˙所以˙


該感謝我˙呵呵(平身˙不用客氣)


中場˙又換一件衣服˙金龜子˙


不錯喔˙可愛的˙


不知是真可愛還是自己的兒子 的關西˙他怎樣我都覺得帥˙覺得可愛˙


當天有化妝˙


現在看起來˙還真可以當明星ㄋ˙(爽)


 


怎們拍˙都是紅的˙


只要是拍到台前都是整張效果都紅的˙


埃啊˙


拍照技術還要在多學習喔˙


最前面那裝可愛的就是傳說中的{華華老師}





這些是中班的˙


注意前面手插後面的那位小朋友˙


你知道嗎?˙


他在舞台上˙就是那各肚肚˙最引人注意˙


我只要一看到他的杜肚都會忍不住笑˙


是那位媽媽養的阿˙


這會養˙呵呵




最後˙


跟我們號稱四大天王之一˙又稱˙劉阿姨的芮伃一起留影˙


總是要讓大家認識認識嘛˙


要不都久仰大名這久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