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5日˙期待以久的寶貝運動會真正到來˙正在等待節目開始˙


先給我們這兩各小聖誕樹以及可愛的雪人合照一張吧˙呵˙可愛吧˙


當時兒子還不願意穿上˙非等到現場由老師要求才給他穿上˙艾˙˙還是老師魅力比老媽大˙


 



排隊˙準備要開始囉˙看看這些小蘿蔔頭還真可愛勒



 


趁空檔˙環顧一下週昭˙還真用心˙雖只是一各幼稚園的運動會˙可是從細小處還是可以看


出用心˙


昨又兩邊˙不僅安排休息區˙還準備了茶水更使用˙真是貼心



因為場地是跟小學借的˙所以只能當天才能準備˙聽說˙幼稚園老師們七點就已到校準備裝飾會場˙哪知˙小學到8點才給他們進去準備˙害老師園長們緊張的空等門外外˙還匆匆忙忙整理現場˙


深怕時間耽誤到˙好再˙大家都很努力用心期力完成佈置˙終於來的即趕上開始時間˙


真是辛苦了˙大家有驚無險˙也順利開幕˙



首先˙˙是由大班中班小朋友極力完成的˙結合聖誕變奏曲的打鼓表演˙


非常好˙真的很難想像他們這種年紀還可以配合的這麼好˙


再來˙就由可愛的幼小班所完成的聖誕舞˙呵呵˙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節目名稱˙因為我


˙


正忙的看我兒子表演˙一點也沒注意台上講了什麼˙


急忙拍照˙怕少了我寶貝兒子 可愛的一幕˙哈˙亂忙的˙


(淑真媽咪˙呵呵˙原諒我囉)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好玩的親子 活動˙


因為˙我一值再玩˙所以沒法拍照˙唯˙這遊戲(玩熱氣球)˙


我才又想到˙趁等候拍照˙呵呵˙


玩瘋了˙


真的很好玩˙兒子 玩的很開心˙連我也都玩得像小孩子一樣˙哈˙真害躁˙


會後˙還有在大庭中廊有跳蚤市場˙˙集合了大家的愛心


˙大家共襄盛舉˙為一些清貧學生募集營養午餐˙及勝利之家˙


特殊小孩的一些聖誕禮物˙及募款˙


真的別具意義˙讓這各運動會˙不只是運動會˙還是˙


親子樂園˙師長互動˙愛心的流串˙


真是一各美好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