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定會瘋掉˙˙


˙˙˙˙˙˙˙˙˙˙


在假期的前兩天˙


計畫往六龜洗溫泉˙


雖知88水災˙有些受創˙


可是心想因該已無大礙了˙


加上˙從沒去過哪裏玩過˙


˙˙˙˙


˙˙˙˙


結果˙開了近兩個小時的車˙


往山上的路上˙開始˙˙看到ㄧ些˙˙受創的山˙˙


整片˙是刮刷過的景象˙


連山下的樹都還東倒西歪的˙


心想˙因該只是這段而已˙


我們不會這樣倒楣的˙在說˙我們要去給她們的觀光信心˙


越往山上˙˙人煙越稀少˙(連續假期ㄝ)˙


山壁越可怕˙路況越不好˙連˙隧道都已經封閉˙˙˙


路上˙推土機˙山貓ㄧ堆˙


以往看到美麗的山˙景˙


現在˙竟然˙覺得令人害怕˙


˙˙


˙˙


越往山上˙越擔憂˙˙


後來覺得˙是要來放鬆度假的˙可是˙在這種山裏˙根本無法放鬆˙


˙˙後來˙˙˙很不甘願的回頭˙


˙


回頭的時間已經5 點了˙˙老公決定回高雄˙˙不去泡溫泉了˙


我跟兒子在車上˙˙嘟著嘴嚷嚷要去台南洗溫泉˙


可是老公說˙到那邊都已經很晚了˙加上連續假期˙很難有房子可以住


到時去到那裏又花時間找房子˙只會打壞心情興致˙


所以堅持˙˙不去˙˙


聽了有理(因為有這樣經驗過)可是˙˙好不甘願就這樣回去了˙空浪費兩天假期˙˙


所以˙我這個作媽的也不好在孩子面前作無理的要求˙


只能暗自嘟著嘴任憑兒子在 車上ㄧ直懇求老公˙


˙


˙


老公˙˙ㄧ直開ㄧ直開˙˙


可能˙˙不忍讓我跟兒子這'樣失望˙


狠狠烙下狠話˙˙˙˙˙˙˙去到台南˙找不到房˙就回屏東˙˙連高雄都沒唷˙˙˙˙


哇˙˙˙˙我跟兒子高興的˙˙˙跟老公說˙˙˙不會的˙˙我們會很幸運的˙˙


就這樣˙˙親愛的老公˙(愛你唷)˙


開了兩個小時到六龜˙又折到台南˙˙總共花了將近4個多鐘頭˙˙˙


沿路˙˙我ㄧ直祈禱˙˙˙希望˙˙有房˙


˙


˙


 


˙


 


上天˙可能有聽到我祈禱˙


才找ㄧ家˙馬上OK˙不像之前不愉快的經驗˙˙˙˙高興內˙


而且˙這間˙還是我們上次要住˙還沒的住的會館˙˙


 


 


 


 


 


 


 







浴室˙兩片大玻璃˙˙可以看戶外景˙˙˙


可是˙˙記得的穿泳衣唷˙˙˙哈˙








浴室門開出去˙就是搖椅˙級咖啡桌˙


這兩天天氣涼爽˙˙蚊子少˙真的好愜意˙˙








晚上燈火通明˙˙˙


伴著綠樹˙山景˙˙很舒服˙˙這是我愛到山上泡湯的原因


大庭˙˙大大空間˙大大沙發˙˙


 
















這家˙給我的感覺˙雖不是高級˙


可是˙安靜˙乾淨˙優雅˙很讚唷˙


 




餐廳˙很優清˙也算乾淨˙











 


吃完早餐˙˙回房裏˙又泡個湯˙


小憩下˙將近中午退房˙








白天跟夜晚的景˙˙截然不同˙






很開心有來˙˙˙雖已經晚上8 點多˙˙


可是˙還是有個舒適˙溫暖˙愜意˙悠閒的度假˙


當然˙˙˙還是要謝謝˙親愛的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