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9年年底因緣際會跟廠商合作˙


將店採用合作方式後˙


我˙˙˙˙ 終於˙˙˙˙可以好好過各年了˙


不僅是我開心外˙最開心的因該是我老公了˙


每年過年˙他僅有的幾天假˙


不僅沒能像一般人舉家旅遊外˙


還得到店裏支援˙或˙我需忙店裏˙他就必須照料孩子 ˙


這一年˙˙˙他開心˙他從心裏真的開心˙˙˙


我也矲脫責任˙壓力˙輕鬆愉快的一起外出旅行˙˙˙


說真的˙˙˙好輕鬆愉快˙˙超沒壓力˙超自在˙˙


˙


˙


接下來˙另一件開心事˙


就是20幾年同學˙難得今年可以依同出遊˙˙(以往˙我都缺席)˙


這事我讓我興奮許久˙


˙


˙


四個家庭˙大大小小˙總共14人˙開心出遊


˙


原要到中部˙九族˙日月潭˙


可是基於過年期間˙實在訂不到房˙


反正˙大家的心意˙也只是想一起開心而已˙


所以˙˙改往南部˙墾丁旅遊囉˙


訂了一間獨棟別墅˙


大家真的像一家人一樣生活在一起˙


煮火鍋˙烤肉˙玩沙˙打麻將˙喝酒˙˙玩得不易樂乎˙


孩子 們˙真的只要有伴˙玩起來就特別帶勁˙


爬了將近2個半鐘頭的墾丁國家公園的山˙


接著走了將近1個多鐘頭的墾丁大街˙


不僅沒喊累˙還都跑在大人前面走˙


真是佩服˙這趟旅行˙兒子沒讓我都勞心˙


因為他有同伴˙幾乎不會煩我˙幾乎不需我照顧˙


所以我˙˙˙這趟旅行˙又更輕鬆˙


第2 天˙佳樂水˙


順路到大鵬灣˙玉真姨丈招待坐船遊湖˙


一直近6點˙大家才解散˙˙


˙ ˙˙


˙ ˙ ˙


輕鬆自在˙愉快舒服˙


是這趟旅遊我最大的滿足


˙


˙



˙ ˙˙


感謝大家們給我這美好˙記憶滿滿的˙幸福的過年˙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